391次的練習

這位孩子的練習狀況

我覺得實在需要跟他大大的讚揚一番




他持續練習五下南一數學第一單元「生活中的大單位」

從三月練習到六月

在6/11那天

他將這幾個技能完成了

總共練習了391次

三………百………九………十………一……次……耶

我們先不看他練習的內容和狀況如何

光這391次的數字

我就認為要給他大大的肯定和讚揚

這是需要何等的毅力、何等的堅持才有辦法練習391次呀!
上週練習時,我發現他在這個技能花了許多時間

因此特別跟他解釋單位定義和如何換算

經過我一番講解

他完成了技能(還一次完成三項)

這樣的堅持和不放棄

實在是給老師我大大的鼓勵(熱臉貼冷屁股的鬱卒全部拋諸腦後)


生:老師!我完成了!!!!!
師:太棒了!!
這喜孜孜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

你讓老師更加肯定均一教育平台對學生的助益!!!

太帥了!!


留言